校园动态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经济贸易系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工作

日期:2018-07-16 10:26   来源:经济贸易系党总支   通讯员:杨成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经济贸易系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6月12日,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王孙琳、系分工会主席张京洲,来到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慰问家庭困难党员刘超老师,在了解到刘老师家中的实际情况后,鼓励刘老师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工作,希望他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坚信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王孙琳、张京洲代表学校和党组织送上了慰问金和爱心礼品。

7月12日,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王孙琳、系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杨成兵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曹猷木家中,秦宗槐与曹老师亲切交谈,悉心询问曹老师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秦宗槐谈到,学校经过近年来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能有今天,倾注了老一辈职院人的毕生心血和汗水,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校不断发展的重要功臣。曹老师非常感谢学校和党组织没有忘记他们这些退休老党员,一直关心和照顾老同志,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秦宗槐一行又来到芜湖市弋矶山医院,看望慰问了党员老师张黎一家,秦宗槐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是重要一环,既是迈进新时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客观需要,也是促进党内团结、组织壮大、事业兴盛的有力保证。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历来关心关注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建立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信息库和常态化的帮扶机制,通过定期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