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商管理系召开“百世班”2018年度中期汇报交流会

日期:2018-07-10 08:53   来源:工商管理系   通讯员:刘慧娟

7月6日下午,“百世班”2018年度中期交流会在南京百世会议室召开。百世江苏省人力资源经理陈益文、招聘经理刘伟、南京百世江宁仓总经理常林江、我校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汪晔、专业教师刘存、谢妍捷和“百世班”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陈益文首先对“百世班”开班以来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百世班”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生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中继续发扬刻苦好学、虚心求教、积极主动的精神。

“百世班”学生徐璐雨、邓雅斌分别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组长代表发言,感谢企业的包容和培养,让自己从一个职场“小白”成长为懂得团结合作、以百世为荣的“社会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进入“百世班”的机会,能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深入企业领会物流公司运作的精髓,也感恩物流专业各位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耐心的指导。

在优秀学生和优秀组长的颁奖仪式后,汪晔老师发言,感谢百世为学生们提供的良好平台,同时对“百世班”学生的突出表现感到欣慰,特别值得骄傲的是,我们四位同学能通过企业层层选拔和激烈竞争,最终斩获“优秀组长”称号。

“百世班”开班半年多来,所有学生的成长有目共睹,它不仅是校企立体对接、多维推进、深度合作的成功案例,也会为将来学生们真正踏入社会搭建起一座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