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企同生共长,产教互融共育——松鼠电商产业学院结训表彰暨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23-12-29 09:02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日前,松鼠电商产业学院结训表彰暨开班典礼在树人报告厅举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鼠伶俐,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松鼠电商产业学院产业导师、学校指导老师等校企双方代表及松鼠新商业学院电商221、电商231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主持。

郑承志高度评价了松鼠电商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果并对人才培养与发展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践行价值增值的任务与使命,在产业学院实践中学以致用,提升自我,树立职场风范,提升职业技能,为助力企业及“三地一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鼠伶俐回顾了校企双方2012-2023十二年的合作历程,表示无论从实习实训还是表彰典礼活动上看,校企文化更加融合、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希望依托产业学院,开启下一个新征程。

松鼠产业学院221班同学们自发设计并制作了实习短视频VLOG,共同记录并回忆在松鼠实训的美好瞬间。表彰典礼上,校企双方领导为表现优异的“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松鼠电商产业学院231松鼠班班徽授予仪式和优秀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松鼠电商产业学院的两届松鼠班均成功入选芜湖市人才办、芜湖市教育局、芜湖市发改委、芜湖市人社局认定的芜湖市校企合作订单班,并获得政策补贴近60万元。下一步,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把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风口和“双高计划”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创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层次,不断结出校企双赢硕果。

(薛瑞昌/文;薛瑞昌/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