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共铭校史,奋进新征程——云计算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8 12:05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12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云计算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和南瑞街道南街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参观学校校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展览馆里,党员们沿着馆内规划的参观路线,依次踏入了序厅、回眸、使命、荣光、逐梦等五个展区。近千件珍贵实物、文献档案和历史影像,全面生动地展现了学校百廿载的非凡历程。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党员们遨游在历史的长河里,细细咀嚼着安商一百二十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沉浸在生动而深刻的校史故事之中,感悟到了百廿安商的不凡历程。

云计算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校史蕴含的精神财富,将这份责任与担当融入平凡的教育工作之中,为学生的成长贡献力量。南瑞街道南街社区党委党员们也表示,社区将通过与学校开展紧密的党建活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学校校史的回顾,更是拉近了教师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今后,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云计算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的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学校职教本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潘洪志/文;芮坤坤/图;郑晓明/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