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日期:2023-12-27 10:21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榜样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精神,激励我们勇毅前行。12月21日,《榜样8》专题节目在CCTV-1晚8点档播出,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发扬先锋精神。

《榜样8》是一部以先进典型人物为主题的专题节目,通过讲述先进人物的事迹和精神,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前。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深受感动。榜样人物的事迹不仅展现了他们的先进性和奋斗精神,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同时,也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榜样8》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向先进典型学习,自觉向榜样人物对标看齐,时刻绷紧理想信念之弦,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在苦干实干、默默奉献中砥砺自身,扎根党的教育战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张爱兵/文、图;韩成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