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04 09:49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内部结构,会计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励能楼4录播室举行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鲁学生,团总支书记程硕、团总支副书记刘诗捷,第四届团学组织及第五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由上任团学组织主席团代表胡涛作学生会年度述职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年度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

接着,新任主席团代表崔雨禾上台发言。崔雨禾表示在未来会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王珠强向会计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传承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和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作用,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上,鲁学生颁发会计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聘书,刘诗捷为2022-2023年度优秀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今后的工作充满了前进的动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诗捷、赵琼/文;黄薇/图;王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