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四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12-01 16:44   来源:行政第四党总支

11月29日下午,行政第四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第四党总支书记关进国主持。

首先,关进国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局面 新起点 用‘敢担当、善作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他从“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担当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阐述。回顾了曾黎明书记在学校建校120周年高质量发展论坛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总支辖属各部门工作实际,勉励所有党员同志要踔厉奋发,饱含情怀、担当作为,不负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保障,贡献更多“后勤人”力量。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郭新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并通报了近期各行业各领域出现的违规违法典型案例。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蝼蚁之害》。

汤飚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把党的纪律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当中。他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把廉政建设放在心上,遵纪守法,“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绝不触碰法律法规的底线;二是要履职尽责,工作上要兢兢业业,要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工作,牢记共产党员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

(程振鹏/文;马晶、宋亚萍/图;关进国/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