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2023-12-01 09:34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举办了专题学习会和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让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上,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带领全体教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教师们通过查阅资料、学习研讨,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教师们积极参与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线上答题”和分工会知识竞赛,在紧张而激烈的竞赛中,教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识和智慧,他们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思维,回答了一系列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问题。

竞赛结束后,魏力总结强调,本次学习和竞赛的目的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和引导全体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电商教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强化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实干担当、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立足工作实际作贡献。

(陈建建/文、图;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