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周平老师为芜湖市总工会职工大讲堂第七期会员作劳动法专题讲座

日期:2023-11-30 09:57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

11月24日下午,应芜湖市总工会、芜湖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邀请,我校文化与法律学院周平老师作为芜湖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和芜湖市法学会“润心”法治宣讲团成员参加芜湖市政协社法委、工会界别“双联系”活动并为芜湖市总工会职工大讲堂第七期会员作劳动法专题讲座。

周平老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规定,从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履行、劳动合同解除和终止三个方面引导与会企业管理人员如何让自己所在企业履行好法定和约定义务,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平老师近一个小时的宣讲,让与会企业管理人员明确了作为企业履行好对员工的法定和约定义务是善待员工的基石,懂得了只有善待员工,才能换取员工的诚心,只有善待员工,才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只有善待员工,才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周平;预审/王锦坤;审核/杜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