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电子商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3-11-27 14:05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百廿安商,百廿传承。为持续增强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有效性,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11月17日,电子商务学院在行知大礼堂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团总支书记徐影、部门党员老师出席会议,第四届院学生会主席团、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

电子商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魏力代表学院上台致辞,对学生会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期待所有学生会成员在未来仍然能保持朝气,心怀正气,胸怀志气。他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能把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电商学子。

随后,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解阳、杨心雨作年度工作总结。他们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学院与老师的悉心栽培,分享了个人在学生会集体中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希望电商学子可以汲取他们的优秀成长经验,努力成为电商新人才。徐影对第四届学生会在工作上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致辞中满怀对过去的感谢不舍和对未来崭新的期许。

会上,学院对第四届学生会优秀干部给予表彰,紧接着,第五届主席团代表上台发言,正式接过了传承与发展的接力棒。会议最后,徐影宣读了第五届干事名单以及颁发部门工作奖品,并合影留念。

至此,电子商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干事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教导下,定会不负学院期望,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使命,真正成为电商学院的“商小匠”,续写电商学院更华美的诗篇。

(叶梦雨、汪宇鹃/文;徐影/图;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