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顺利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11-27 09:10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11月22日,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于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全院教师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完成了各项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羽毛球、乒乓球男单、女单比赛,1分钟跳绳和1分钟定点投篮四个赛项。在比赛过程中,竞技性较强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项目。教师们通过羽毛球比赛展示了自己的身手和耐力,在乒乓球比赛中,他们用灵活的动作和稳健的节奏,展现了高超的技巧和出色的球艺。同时,精彩的跳绳和投篮比赛让教师们抛开繁杂事务,尽情挥洒汗水,大家纷纷露出了畅快的笑容,切身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此次教师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娱乐,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营造一个生动活泼、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让教师们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

(陈建建/文;学院师生/图;魏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