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就”在今冬 “职”通未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11-23 13:49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促进应届毕业生尽快高质量就业,11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根据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在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有省内外11家企业前来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42个,其中有47个岗位为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对口岗位。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浙江开元集团、北京玩家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芜湖立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芜湖依曼琪软装设计有限公司、芜湖燃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到现场进行招聘。

招聘会于下午2:00开始,浙江开元集团南北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人力资源部总监廖颖在笃学楼201教室为毕业班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宣讲会,她以“年轻人为什么喜欢开元森泊”为切入点,将企业产品、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体系、薪酬待遇等进行了系统深入的介绍,并就企业提供的岗位与现场同学的专业情况进行一对一匹配,深受同学们好评。


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西大厅招聘现场,学院160余名应届毕业生携带简历来到现场,47个专业对口岗位尤其受到同学们的关注。毕业班同学按照心仪的岗位,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标准和岗位要求,向企业展示自己的优势和实力,现场气氛热烈。

为举办好本次招聘会,学院党总支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组织全院教师积极与企业对接,并积极向校友企业宣传,动员校友企业返校招聘。本场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联系,为今后做好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和机会,全力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田婷婷/文;田婷婷/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