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日期:2023-11-21 16:47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为助力技工强市建设,培养高技能人才,提高人力资源管理岗位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学校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指导下,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与芜湖市弋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开展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

10月27日上午,2023年芜湖市高技能人才培训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在我校开班,35名来自芜湖市各相关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岗位人员参加开班式,随后进入正式培训环节。为期四天的培训主要围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内容展开,具体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和人力资源规划、人员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专业知识。

11月18日上午,培训学员顺利完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为确保考试相关工作平稳顺利开展,学校成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小组,围绕测评命题、考务组织、联络接待、安全保密、纪律监察、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严格组织实施,确保各环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本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我校顺利开展,得到学员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的专业社会服务能力,同时也有利于提升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水平。

(赵根良/文、图;汪圣佑/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