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11-21 16:34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11月20日下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晓丹、副院长魏砚雨一行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院长吴昊、副院长孙湛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吴昊首先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政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韩飚围绕“党建+”模式、标杆院系申报、艺术党课、课程思政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钱晓丹一行对艺术设计学院20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介绍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教学团队组建、技能大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钱晓丹一行实地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包装设计实训中心和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双方共同表示将加强沟通与交流、在职业技能大赛、专业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及项目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提升。

(王超/文;陈静/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