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百廿校庆,印象安商”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

日期:2023-11-21 14:41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在我校百廿校庆之际,为传承“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精神,弘扬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百廿校庆,印象安商”为主题的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手机摄影这一深受大家喜爱的方式,展现教职工们对校庆期间校园美景、人文风情以及校庆盛况的独特视角和感受。

活动自10月初启动以来,老师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校庆期间的美丽瞬间。本次手机摄影比赛共收到7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或展现紧张的校庆筹备工作,或记录校友返校的师生情深,或展示校庆当天的热烈盛况。每幅作品都体现了作者对学校的浓厚情感和深切祝福。最后,分工会全体会员根据校庆主题的匹配性以及拍摄作品的视觉效果等,以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优秀作品27幅。

此次摄影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大家对学校校庆的关注度和参与度。通过这一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未来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刘慧娟/文; 国旅学院分工会/图;汪圣佑/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