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日期:2023-11-17 15:15   通讯员: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企业沙盘经营”“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智能审计”四个赛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22名学生入围了决赛。11月15日下午,各个赛项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不仅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展示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沉着冷静、积极思考、密切配合,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领导也密切关注比赛动态,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以及办公室、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亲临比赛现场,对参赛选手冷静、专业的表现大加赞扬。

职业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通过比赛,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加深了对会计行业的理解。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会计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计学院将继续秉承“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精神,不断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升,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凤麟/文;杨剑云/图;赵春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