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基础教学部顺利举办学校第十六届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 (非专业组)决赛

日期:2023-11-17 07:44   来源:基础教学部

11月15日下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非专业组)决赛在砺能楼四录播教室顺利举行。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副主任周震宇、副主任刘知国现场观赛。

周震宇为本次大赛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基础教学部在该项比赛中的精心组织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随后回顾了我校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在历年省赛和国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鼓励参加本次校级决赛的选手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英语口语实力,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决赛赛程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图表描述题,每位选手限时三分钟,对图表内容进行描述并作出分析,评委老师们根据其发音、语音语调、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第二环节为现场问答,选手们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展现出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不仅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也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最后,刘知国为本次大赛作总结。他回顾了本次决赛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各位参赛选手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良好的心理状态和精神面貌,肯定了指导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指出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全省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紫萱/图、文,刘知国/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