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11-16 14:30   来源:质量保障处

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持续完善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积极作用,质量保障处于11月14日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2022级与2023级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保障处副处长吕立新主持。

会上,吕立新宣读了《关于聘任2023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为全体信息员讲解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在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与管理制度,并向全体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盛婕为全体教学信息员进行工作培训,从教学质量评价系统的登录、信息员问卷的填写、问卷题项的解读与提交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现场填写测试,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吕立新总结会议,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明确工作目标、具备责任意识、坚持以身作则、搭好沟通桥梁,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反馈问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客观公正的态度来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为凝聚学风建设、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盛婕/文;盛婕/图;汪伟/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