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文化与法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日期:2023-11-16 10:41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

同舟共济扬风帆,凝心聚力创先进。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建设,增进学生集体荣誉感,鼓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成才,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典型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晚,文化与法律学院于会议室举办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参与会议,各班级学生代表到现场观摩学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徐小东主持。

汇报会共计7个参评班集体,以ppt展示和代表同学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网传221班向大家全方位介绍了班级建设情况,班级同学活跃在各个院级、校级学生组织,致力于为学生服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现代文秘222班以“知行合一、乘波劈浪”为班级口号,在巩固班级基础建设,综合全面发展之外,承办文学院国际秘书节,发挥星火之力,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法律事务222班牢抓专业成绩,积极参与省级、国家级比赛,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体现了良好班风、学风。各班级分别从班级组织、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基础文明建设等方面展现富有凝聚力、向上力的班级特色,精彩丰富的汇报让在座低年级班级收获颇丰。

汇报结束后,朱吉玉对本次汇报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各个班级在做好班级基础建设的基础上要着重体现班级特色,针对不同发展规划的同学们开展多元化班级活动,在不同学年提出针对性的创建方案,加强师生互动,追求“三全”育人。同时,他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检验班级建设的好机会,也是各个班级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好平台。各班级需要继续做好接下来的班级建设,注重班级风采宣传,结合专业特色加强多方面联动。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充分展现了文法学院学子们拼搏向上、投身实践的集体风采和积极向上的思想力量,让各个班集体相互学习,凝练优秀做法,优化建设方案。文法学院未来将继续立足学科专业,打造富有凝聚力,具有个性化特色的班集体。

(徐小东/文、图;朱吉玉/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