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薪火相传,行稳致远——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23-11-15 15:51

为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9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砺能楼四102录播教室举办了2023-2024学年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团总支书记王倩倩、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许明星以及学院相关辅导员、2021、2022级院学生组织负责人,球队队长和正在实习期的23级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前,播放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对本部门部长的祝福视频,同时也回顾了上届的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收获满满的感动。

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国均铉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事,担其责”,不负老师与同学的支持与信任,携手努力把学生会与媒体工作站越办越好。接着,学院辅导员晋梦婷为21级球队队长颁发聘书和纪念品;许明星、张宝老师为21级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和纪念品;王倩倩宣读了2023-2024级学生会干部聘任名单,并为新媒体工作站同学颁发工作证;郑晓明为22级学生会干部佩戴工作证。随后,22级学生会主席张梓豪以及23级学生代表程佳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生会的工作。

最后,郑晓明结合自身求学期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团队表现出的团结互助、积极进取感到感动,对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同学们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为做好学院团学工作增光添彩。

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既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学院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将学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张宝、晋梦婷/文;学院新媒体/图;郑晓明/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