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商贸杯第十八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10-30 19:01   来源:基础教学部

10月29日,校“商贸杯”第十八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首次引用篮球宝贝场间表演来丰富比赛的观赏度,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关注。经过7轮21场激烈的角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最终摘得冠军,电子商务学院与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分获二、三名。

在比赛过程中,各支球队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通过默契的传球、准确的投篮和顽强的防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技能,更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斗志和毅力。篮球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和合作。通过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和专注,同时联赛也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激情。

(程桢/文;石先彬/图;魏建和/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