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伯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龙应邀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作报告

日期:2023-10-27 18:37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10月25日下午,应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伯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龙来校作题为《信息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前沿应用》的专题报告。学院部分教师、21级和23级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学院副院长王松林主持。

会上,胡海龙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围绕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自动驾驶技术、智能网联汽车、电动汽车及充电技术等方面,与在场老师和同学共同分享与探索信息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最新应用和前景。胡海龙结合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政策、需求、供给以及技术四个方面对汽车行业展开介绍,以简明扼要的语言将复杂的技术内容介绍的通俗易懂,并针对当前高新信息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发展现状,对学院相关技术人才培养方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松林表示,此次报告会不仅是对课堂知识的延伸,更是学生们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参考,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对于学术交流的重视,也彰显了学院对于学生职业规划的关注与支持。在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学术交流活动,为学生们搭建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加深学生们对于行业发展的理解和认知。

(钱辉/文;陶健/图;王松林/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