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3-10-26 09:23   来源:双高办

10月24日,学校在求是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双高计划”项目、任务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双高计划”督查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主任汪伟通报了各双高项目建设任务和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梳理了双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并就双高项目终期验收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就双高项目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展开研讨。

郑承志在听取情况通报和讨论后,对双高项目现阶段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原则,把握节点,提前谋划终期自评报告编制等五大任务,强化审核,确保项目材料准确可靠,紧盯问题,加强对重点任务的跟踪督办。

(吴思佳/文、图;汪伟/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