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一院一品”迎校庆】扬帆梦想,筑梦远航——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10-19 09:52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百廿华诞,盛世相约。为迎接建校120周年,助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直接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10月18日下午,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大学生服务中心二楼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领导走进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和毕业生求职现状,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筑梦青春,职引未来。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们精神饱满、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参与求职应聘,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与岗位要求,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并结合自身情况向有意向的企业投递简历。现场,毕业班辅导员与招聘企业进行了具体的沟通,有针对性地推荐学生前往面试,同时也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求职意向,鼓励同学们把握住每一次面试机会。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企业对接,系列招聘会的开展为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百廿芳华育英才,时代征程谱华章。此次学院专场招聘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抓住了就业工作关键期,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通过搭建校友单位与母校的毕业生信息交流服务平台,促进校友单位人才引进,充分发挥了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班学子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下一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行业化、专业化、精准化双向选择平台,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周园园/文;国均铉、周园园/图;郑晓明/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