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献礼百廿校庆】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迎校庆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3-09-24 10:15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不忘初心传百廿薪火,砥砺前行谱一流华章。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120周年校庆的有关工作部署,9月20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迎校庆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百廿校庆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明确校庆筹备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学院现、历届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就做好迎校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广大师生要积极投身到校庆筹备工作中,做好宣传,让广大校友了解校庆工作的内容、进程。二要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和毕业生校友加强联系,鼓励校友们在校庆来临之际,回母校再走一走、看一看;“校庆月”组织所带班级同学集中返校,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并鼓励校友来学院进行专场招聘会。三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要处理好校庆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学院组织员黄飞介绍了校庆云平台的操作,对云返校、云合影、云捐赠、云健步、云点亮、云直播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多媒体就云合影、云捐赠的具体操作方式向参会教师进行了演示。  

最后,郑晓明书记希望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与到校庆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

(张宝/文;张宝/图;郑晓明/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