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铜陵学院督导组来我校开展联合培养本科班教学检查

日期:2023-06-05 09:24   来源:教务处

6月1日至2日,铜陵学院教务处质量科科长胡荣宝、督导组组长贡照天一行来我校开展联合培养本科班教学检查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有关教师陪同接待。

督导组一行围绕授课计划、教学设计、学生作业、考试试卷等材料进行详细的教学资料检查,并对联合培养班级进行推门听课。同时,与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在检查结束后召开的教学检查反馈与交流会上,督导组对我校联合培养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授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辅导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教学检查中和学生座谈会上反馈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贡照天指出,我校联合培养本科班教师的教学质量高、责任心强,能深刻感受到学校对联合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落实、落细联合培养工作。

郑承志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铜陵学院对于两校联合培养本科班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表示,我校将高度重视并吸收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在二级学院层面加快协同推进,在学校层面建立沟通机制,深入践行“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发展、促进学生就业”的育人方针,尽快查漏补缺,逐项整改到位,努力提升联合培养本科班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检查工作既是督促更是激励,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将各项教学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路晓琳/文、图;黄义兵/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