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9期中青班安徽调研团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6-02 15:33   来源:办公室

6月1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9期中青班安徽调研团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曾黎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调研团一行。

交流会上,曾黎明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曾黎明指出,近年来,在上级政府和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强调,学校初步实现了“理念与格局之变、内涵与环境之变、成效与形象之变”,未来将进一步保持定力、彰显特色,以实干求实绩,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贡献安商力量。

李忠表示,学校抓住了国家示范校、优质校、双高校三次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实现了三次跨越式发展。李忠强调,近年来,学校坚持“厚德弘商、强基赋能”主基调,将新徽商精神融入课程教学中,将陶行知精神融入师资培养中,力求强党建之基、强专业之基、强师资之基、强教学之基、强合作之基,以“双高”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共取得80余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调研团一行对学校的热心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建校120周年表示祝贺,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

校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宝向调研团一行作了题为“立足行业做‘立地式’科研,扎根区域强‘贴近性’服务”的汇报,从融入行业产业发展、搭建创新服务平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反哺学校教育教学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

(江宏/文;沈灿/图;汪正法/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