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安徽电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贻桂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3-05-31 17:19   来源:办公室

5月31日上午,安徽电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贻桂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曾黎明热情会见李贻桂一行。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郑伟,校办公室副主任陶绍兴、校团委副书记虞昌亮参与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李贻桂详细介绍了安徽电影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产业结构。李贻桂指出,安徽电影集团正在积极贯彻教育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推进“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影视艺术作品对广大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导航的重要作用,目前在安徽已经建成47家校园院线,覆盖60万高校学子。此行希望能够与我校探索合作路径,建设芜湖高职院校第一家“红色校园院线”,打造思政育人新阵地。

曾黎明对李贻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提出的“红色校园院线”想法表示认可,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曾黎明表示,今年是我校“大学生文明礼仪建设年”,“红色校园院线”建设必将能够对大学生文明礼仪建设起到帮助作用,为学校打造育人品牌增添新的亮点。希望双方能够保持联系,探索长效机制,让“红色校园院线”在商贸落地生根,在追求社会效益的同时更加强调育人效果的体现,共同履行校企双方在思政育人工作上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后,李贻桂一行在曾黎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江宏/文;沈灿/图;汪正法/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