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徽商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26 15:17   来源:办公室

5月25日下午,徽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来,党委委员、副院长许成玉,副院长王方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校调研交流。校领导曾黎明、李忠、王炜、郑承志、汤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曾黎明代表学校对陈春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现阶段大学生文明礼仪建设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徽商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赞许。李忠以“厚德弘商、强基赋能”为主题,围绕“强专业建设”“强师资建设”“强课堂教学”“强校企合作”“强国际交流”五个方面分享了我校“双高”建设经验。王炜重点介绍了“党建引领发展、发展促进党建”的工作举措以及“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郑承志从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经验做法。

陈春来高度评价了我校厚重的办学历史和令人瞩目的办学成就,介绍了徽商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友谊,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陈春来一行则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金融科技学院、图书馆和会计学院。

(李明君/文;沈灿/图;汪正法/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