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王炜深入开展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调研

日期:2023-05-25 17:54   来源:组织人事处

5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炜深入金融科技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基础教学部开展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调研。组织人事处常务副处长张强,组织科、师资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炜与3个调研单位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座谈,听取了调研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汇报,就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王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基础,主动思考,深入调研,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的方法路径,围绕专业特点,全力打造培育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党建品牌。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全体教师铸牢教育信仰、培育教育情操、养成教育规范,自觉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王炜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问题梳理汇总,进一步分析问题原因,研究完善对策,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并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王海生/文;王海生、江芳/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