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荣获芜湖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3-02-07 09:42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2月5日上午,芜湖市人民政府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了2023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宣读了芜湖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我校征兵工作站被评为“芜湖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副书记王炜,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团委书记郑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年来,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多次召开征兵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入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激励政策。在学校征兵工作站的协调部署、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印制宣传单、张贴海报、现场宣讲等多渠道、多形式的征兵宣传活动,用爱国奉献、爱军精武典型的先进事迹感染学生,增强学生参军报国意识。同时,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配合做好入伍学生优抚优待、奖励申请以及学费代偿补偿等服务工作,解决入伍学生服役与复学的后顾之忧。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将继续加强征兵宣传力度,优化征兵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精准度,确保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计宏亮/文;吴昕玥/图;郑伟/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