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察看新学期开学工作

日期:2023-02-06 16:49   来源:办公室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6日上午,学校正式开学的第一天,在芜校领导曾黎明、王炜、郑承志、黄继胜、汤飚和党委委员郑伟、汪正法等一行深入各学院、各部门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并察看新学期开学工作。

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曾黎明等校领导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各学院、各部门过去取得的不凡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在各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曾黎明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工作千头万绪、任务尤为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谋划好全年的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学院走访时,曾黎明特别强调,各学院都要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形成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他勉励学院的书记和院长要不断提高办学治院的水平,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课堂与实践、引人与育人、找钱与花钱、传承与创新、个人与平台、校园与社会、学院与学校等关系,紧紧依靠师生员工,真心关爱师生员工,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春雨丝丝,和乐融融,正是一年好光景,开局起势见精神。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万众一心,铆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建设美好商贸,以优异成绩喜庆建校120周年。

(江宏/文;杨兵/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