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调整学校领导班子

日期:2023-02-04 09:56   来源:宣传统战部

2月3日下午,校级领导班子送任会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朱玉华,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四级调研员彭璐线上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综合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黎明主持。


会上,朱玉华线上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王炜同志任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黄继胜同志任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其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汤飚同志任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曾黎明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干部成长的关心、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肯定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黄继胜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履新干部表示祝贺。曾黎明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学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内涵建设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支持、配合、帮助新班子成员开展工作,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二要精诚团结讲大局。要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真正履行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重大职责,正确处理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维护学校领导班子的团结与统一。三要真抓实干讲担当。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真正让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主旋律。

曾黎明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模范履职尽责,大胆干事创业,切实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业绩,向组织、向师生、向时代交出合格的答卷,共同抒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美好篇章。

(杜媛涛/文;杨剑云/图;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