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春节前夕院长李忠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日期:2023-01-21 12:19

寅虎辞旧岁,卯兔迎新春。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在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汤飚,办公室主任张强,保卫处副处长徐明友以及中保恒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总经理崔华年的陪同下,慰问节前仍然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李忠先后来到砺能4号楼、体育馆、笃学楼、留学生公寓以及校大门等岗位,与在岗的安保人员亲切握手交流,对春节期间不辞辛苦、坚守一线的安保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大家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保障工作,安保岗位关键,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坚持优良作风、发扬奉献精神、继续尽心履职,为师生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注意自身安全健康。

一声声问候充满浓浓关爱,让假期在岗的安保人员倍感温暖。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继续坚守一线,完成好假期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校园稳定有序和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做好保障。

(孔剑/文图;徐明友/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