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2-11-16 10:40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由安徽省地震局、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和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吴永康、王超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芜湖市防震科普动漫宣传片》喜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大赛历时5个月,收到来自省内44所高校报送的各类参赛作品共计612件,经过严格公正的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10名。此次获奖是学校与芜湖市地震局在成立“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志愿者”队伍后又一次标志性成果,是艺术设计学院立足地方、依靠地方、主动为地方发展服务,将防震宣传落实到专业学习中去,并利用专业知识不断创新科普宣传形式的生动例证。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培养服务区域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和政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下一步,学院将对照学校标志性成果,以目标为导向,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唐云龙/文;王超/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