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度工作评议会

日期:2022-08-16 11:12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

8月11日下午,安徽省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工作评议会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承办,安庆职业教育集团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协办,采用线上会议方式举行,全省54个职教集团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宝、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等代表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参加会议。

会上,朱光应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介绍了我校牵头成立的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孙握瑜从组织架构、管理制度、运行机制和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集团2021年度工作情况。随后,评议组专家提出相关问题,刘宝从集团产教融合课题研究情况、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成效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答辩。

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在牵头单位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带领下,积极调整组织架构和完善管理制度,在共建产业学院、探索高职扩招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多措并举深化产教融合,探索集团化办学。接下来,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将进一步推进集团化办学,规范集团运行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政行企校”多元育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胡甜予、殷西祥/文、图;刘宝、孙握瑜/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