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成功获评第三届芜湖市文明校园

日期:2022-08-02 10:36   来源:宣传统战部

日前,芜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第三届芜湖市文明校园的通报》,我校成功获评第三届芜湖市文明校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依据《芜湖市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今年4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芜湖市文明校园创建评选工作。我校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经自查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实地测评、公示审议,成功入选。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6项一级测评指标、37项二级测评指标、190项测评标准严格落实创建任务,实现了文明校园创建全覆盖,推动了校园文明与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同向同行。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以“五大美好商贸”建设为抓手,常态化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见行动、有特色、出效果,为引领社会新风尚集聚新能量、作出新贡献。

(杜媛涛/文;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