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武术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8-02 10:06   来源:基础教学部   通讯员:杨庆家

7月24日至29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学院协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在滁州市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手球馆举行。四年一届的安徽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比赛共有全省54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武术队在教练员杨庆家老师、张文英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乙组的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校武术队员们不屈不挠、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为校争光,最终以1金2银总计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校武术队在省运会赛事的最好成绩。

校武术队秉承武德为先、德技双修的宗旨,主动放弃暑假休息,战高温、斗酷暑,积极主动刻苦训练备战省运会。赛会期间,校武术队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服从管理;赛场上,队员们服从裁判、尊重裁判、赛出水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武德,尽显商贸学子风采。

(杨庆家/文;杨庆家/图;魏建和/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