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学生在芜湖市高职院校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2-06-02 14:39   来源:基础教学部   通讯员:吴杰

2022年芜湖市高职院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于日前揭晓,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获奖率高达82.35%,其中大数据212班欧阳晓蝶获得A组一等奖第一名,审计191班于静静获得B组一等奖第七名。

本次大学生数学竞赛由芜湖市高职院校联合举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芜湖市的四所高职院校共计39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于5月29日上午举行,分为A、B两个组别。竞赛由基础教学部负责组织,数学教研室老师通过举办竞赛讲座、数学竞赛校赛,共选拔出48人参加A组竞赛,获奖率81.25%;20人参加B组竞赛,获奖率85%,均居高校榜首。陈辉和吴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数学竞赛活动旨在锻炼学生使用数学工具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刻苦钻研的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计算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数学竞赛选拔、培养的学生在专业学习、职业技能大赛、升学进修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吴杰/文;吴杰/图;刘知国/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