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企合作 共创共赢——校领导朱光应一行走访浙江一鸣洽谈启智奖学金

日期:2021-10-18 09:13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10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郑伟,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和学院教学秘书宋林等一行4人受邀前往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一鸣启智奖学金”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并正式签约。

洽谈与签约会上,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吴兰贞重点介绍了浙江一鸣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招聘与培养、双方校企合作成果等情况,并希望今后加大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全面服务学校专业建设、企业管理创新和学生学习成长的综合性校企合作平台。朱光应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关注学生成长的浙江一鸣公司表示衷心地感谢,肯定了在电子商务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继续推进深层次产教融合,以期在协同育人方面做出更多佳绩。

会后,朱光应等一行4人在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叶炼的陪同下参观了一鸣奶吧和工业园,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连锁经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与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培养出一批高质量的零售行业人才,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积蓄人才力量。

  (宋林/文、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