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撰写协调会议

日期:2021-10-14 16:12   来源:教务处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保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写工作的顺利完成,我校于10月12日下午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撰写协调会议。承担编写任务的行政部门及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胡计虎带领与会人员简要了解了教育部与教育厅发布的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的最新通知要求,明晰了编写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书写任务分工及说明》,明确了报告编写的逻辑框架、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要求,并就报告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分工与责任明确。

随后,与会人员就任务分工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协调。

为确保编写工作高质、高效完成,郑承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度,年报工作既是常规工作,也是创新工作,不容有失;二是要明确任务要求,紧抓“分工”“写实”“增量”“绩效”四大关键词,按期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合作完成撰写任务。

(陶星宇/文;陶星宇/图;黄义兵/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