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5部队举行军校共建签约暨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1-10-08 10:57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为巩固和发展和谐军校关系,共同抓好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9月30日,学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655部队在弘商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军校共建签约暨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94655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徐勇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郑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计宏亮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朱光应首先介绍了军校共建的主要目的、内容、原则和要求。他表示未来双方将取长补短,互利共赢,书写合作新篇章。徐勇副主任表示,通过学校与部队签署共建协议,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感情,未来双方将更加密切相关领域的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学习。

随后,朱光应和徐勇共同签署军校共建协议,并为“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授牌。此次签约,将拉开双方合作与交流新的序幕。军校共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官兵和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重要指示的举措,军校双方通过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教育、培训、实践基地,开辟满足双方需求的人才培养途径,携手促进事业发展。

(余莎莎/文;章立毅/图;郑伟/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