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两名学子荣获“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

日期:2021-09-25 22:17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近日,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公布了2020-2021学年“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评选结果,经过申请、初审、复审、公示等系列环节,我校酒店管理专业193班学生洪心雨和杜景凤两名同学获得该荣誉,她们每人将得到4000元的一次性资助。

“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是由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于2019年设立,面向全国多所指定“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实施的助学计划,旨在帮助优秀学生完成学业。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的评选须满足评选标准中的一系列条件,如隶属于洲际英才学院定向培养,学习成绩班级排名靠前,实习表现优秀等。

此次洪心雨和杜景凤两名同学“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的获得,是洲际酒店集团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校企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

(法义滨/文;法义滨/图;孙颖荪/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