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期末结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15 18:04   来源:办公室

7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结束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就举办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并宣读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报》。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四五”规划与“两代会”、“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保障等八个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职教本科行动计划中的办学空间拓展、师资队伍提升及“双高计划”高绩效指标创建等重点任务,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忠指出,2021年学校大事多、喜事连,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形成了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工作要点,利用好暑期突出抓进度、抓质量、抓落实,补缺补差,做到重点工作不松懈、暑期工作不断线、安全工作不停顿。李忠希望教职员工在暑期做到轮休、工作两不误,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暑期。

党委书记章顺来在总结中强调,2021年是一个政治大年、喜庆大年,也是学校的事业大年、大考之年。为做好全年下半篇文章,一要把握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这一大势,紧抓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齐心协力开启学校本科职业教育办学的新征程;二要聚焦大学内涵,对标《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探索凸显校本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三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科学规划工作任务,做到月月有重点、周周有安排、人人有任务、事事有落实。章顺来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大决心攻克发展中的难题,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执着的精神投身到五大美好商贸建设中去,为实现职教本科商贸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楠/文;杨兵/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