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党史 建双高】我校职工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得多个奖项

日期:2021-07-14 10:35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参与及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工会获“四史”知识测试先进单位;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王彩霞老师的《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劳动者》在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分工会张雨老师的《在疫情中领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获二等奖,行政一分会曹影老师的《我愿和你“疫”起温暖地摆渡生命》获三等奖。

今年2月,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我校工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下发通知,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广泛动员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系列活动。此外,校工会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了“红歌献给党,经典咏流传;努力建‘双高’,奋进开新局”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等活动,在全校积极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家宏/文;黄家宏/图;杜媛涛/预审;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