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1-07-13 17:45   来源: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7月12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该片以芜湖市查处的一批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主要内容,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他们违纪违法、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以及最终堕入腐败深渊的过程,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受教育和震撼,切实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加强反思、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时刻心存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在思想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

今年以来,学校以各种形式先后多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纪律和规矩底线,坚守立德树人的职责,坚守为人师表的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沈强/文;王睿/图;吴松飞/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