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04-30 11:48

4月29日,我校举行了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采取了线上考试的方式。

为保证我校此次线上招生测试顺利进行,教务部门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制定了《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方案》,积极和其他处室沟通协调,对考生咨询服务、考务、命题、阅卷与统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考前组织考务会对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强调了考试纪律、操作规范、监考事项及防疫要求。

本次测试共设线下监考室2个,为确保线上监考工作的严谨、规范,学院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入学测试线上监考的各项监督工作。

测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员宣洋,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教务处处长黄义兵,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等同志认真检查了测试情况和考务工作,向考务人员仔细询问考生测试流程、考场组织安排、技术保障等具体情况,对我校分类考试招生测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学校领导的统筹指挥和各工作小组的协同配合下,整个线上测试秩序井然。随着最后一名考生完成测试下线,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陈刚/文;鲁楠、陈刚/图;黄义兵/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