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郑承志赴金融科技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1-04-26 10:13   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通讯员:赵静

4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赴金融科技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的定位与目标进行了阐述。院长胡增芳介绍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理念,详细汇报了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师资团队的具体实现路径及面临的困难。随后,与会的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围绕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实训管理、校企融通以及大赛培育等方面畅所欲言。郑承志、高道友仔细倾听,并认真解答老师们的困惑,为大家点拨迷津,开拓思路。

最后,郑承志对金融科技学院在“两级管理改革”前半篇文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期盼:第一,学院要着力于打造核心专业,并建成一个省级专业群;第二,优化师资结构,打造服务专业群的省级师资团队;第三,服务金融行业发展需求,深化产教融合,依托校企合作项目,建成双高特色产业学院;第四,树立以赛促教理念,重视各类学生、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实现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赵静/文;赵静/图;胡增芳/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