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王炜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日期:2021-04-23 11:11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为指导帮助二级教学单位解决办学以及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落实学校2021 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着力做好“两级管理改革”后半篇文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在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陪同下,赴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走访调研交流会。

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走访调研工作,接到通知后迅速召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行政管理三方面工作会议,布置调研工作,要求对标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标志性建设成果,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基础上,梳理各专业发展规划、办学定位及亮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征集教职工对二级管理、领导班子的意见及建议,并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形成艺术设计学院的汇报材料。

走访调研过程中,王炜、汪正法认真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汇报,实地走访了艺术设计学院各工作室、实训室、工坊,对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的成果表示肯定,指出了当前艺术设计学院存在的不足,就如何把握新时期的机遇面向未来做好人才培养和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勉励艺术设计学院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夯实工作基础,厘清并拓展工作思路,补齐短板,明确发展目标,加强办学特色凝练,加快发展步伐,争取在“双高”建设中有突破。

调研会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参会人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将进一步进行自我诊断,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建设工作,加强交流和学习,厘清发展思路,促进专业建设与育人协同发展,力争为学校“双高”建设多贡献一份力量。

(吴昊/文;韩飚/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