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朱光应一行赴市商务局调研政校合作工作

日期:2021-04-22 10:51   来源:组织人事处

 4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汪圣佑等一行6人赴芜湖市商务局调研政校合作事宜,同时欢送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程张根、电子商务学院陈忠良两位老师赴该局开展挂职工作。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宏,办公室和人事教育科科长李一峰,市场建设与运行秩序科科长许正宙等热情接待了朱光应一行。

 崔宏对我校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芜湖市商务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衷心感谢学校选拔优秀教师赴该局挂职,希望挂职教师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和理论优势,为商务局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为政府和学校的合作交流搭建桥梁。他表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有影响力的高职院校,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期盼双方以本次教师挂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

 朱光应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认为商务局的职能和我校专业建设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在人才交流、业务培训等多方面具有深入合作的前景。他指出,挂职教师要珍惜机会,在挂职期间将自己的专业理论与实践锻炼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好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能,同时为政府和学校在更多方面、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忠良/文;陈忠良/图;高道友/预审;曹影/审核)